close

今年3月開始計畫懷孕,傻呼呼的以為不做防護措施就會有了😂

什麼排卵日、基礎體溫、週期、調身體都沒做...

所以4月份大姨媽自然來報到啦~~~

想以順起自然的方式就這樣過了4月5月6月...

6月的時候有天晚上突然夢到偷抱別人小寶寶來養😂

真的太想要小孩才夢到這種夢嗎😏

很認真的我以為這次終於懷孕了

因為驗驗孕棒顯示一深一淺...

就在等到休假要去婦產科檢查的前幾天出血了😢

立馬嚇到叫老公帶我去看婦產科🤰

結果醫生很但定的跟我說:沒懷孕❌

果真當天就血淋淋的降落了😢

當下下定決心要好好的備孕❗

馬上預約了親友介紹的中醫看診

下載了瘋狂造人app紀錄經期

買了基礎體溫計開始紀錄體溫

買了排卵試紙 月經後10天開始測試

7月8月就瘋狂的陷入備孕狀態

瘋狂每天搜尋如何懷孕🤰

為了做功課對老公幾乎都是用逼的😱

還因此發生爭執😭😭😭

真的覺得很累很累😭😭😭

9月又剛好老公私處不適就罷休了...

我開始覺得懷孕好難 算了

決定慢慢來吧!也不要強逼自己了

所以10月份主要是看感覺做功課

很自然的做功課 也不堅持完事要先抬腳個1小時

都直接下床沖洗了 反正就是不想管了 有就有 沒有就無緣

下班回家重心放在回顧以前的韓劇

『宮 野蠻王妃』、『49天』

然後一樣排卵後開始漲奶 應該姨媽又要來了

這次漲的程度比較還好 主要是乳頭會比較敏感

但還是沒想太多 直到11/7開始頭暈想吐

我一直以來就胃腸不好 反胃次數蠻高的

11/8的時候 只是蹲下在站起來腹部都像抽筋一樣痛

變得只能緩慢動作...

11/9 月經預定要來的日子

早上突然一早7點醒來(通常自然醒都是11點多)

有尿液就起床要去上廁所 但不知道為什麼

想說來測一下 就順手拿了一包大衛驗孕試紙

無意無意的測量著 洗個手後轉身看試紙結果

居然出現了 兩條線!一深一不算很淺的兩條線!

從廁所出來猶豫要不要跟老公說又怕吵到他

因為才早上7點啊...

可是實在忍不住 可能也不小心把老公吵醒

就趕緊跟老公說 兩條線耶!

沒想到老公說 怎麼可能就又睡著了...

放著我在那翻來覆去睡不著

想說等等11點起床再測一次好了

11:30起床 拿著大衛和台灣的DR.Check驗孕棒

進入廁所等待中...

沒想到!!!真真實實的兩個牌子都是一深一不算很淺的兩條線!

IMG_9120.JPG

覺得太不可思議了,很沒真實感所以急忙去跟醫師生確認👨‍⚕

結果同樣是『一深一不算很淺的兩條線!』😱😱😱

從醫生口中說出,確實懷孕了🤰🤰🤰

其實還是不太相信 我老公也傻眼...

可能要等到下禮拜照超音波才會真的相信吧!

 

我的備孕期不算長,但過程就覺得很累了😭

主要是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真的要放寬心❤

寶寶才會來報到喔👶

期待下週的超音波,謝謝大家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了 懷孕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樺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